a仔(笔名八禾版)

圈多雷少且产粮低质的灰毛仓鼠一只,笔名八禾,由于登录原因暂用大号更新小说《罅隙》,后期会慢慢搬运

【GGAD】“我好想你”

GGAD死后相遇!!!

人物归罗姨ooc归我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道绿光闪过,格林德沃毫无恐惧地闭上了双眼。

不知过了多久,格林德沃才悠悠转醒。入目是一片雪白,他不自觉地眯了眯眼睛。缓了一会儿,他才看清周围的样子——似乎是在一辆麻瓜火车上,但一切都是纯净的白色,平日里过分警觉的格林德沃在这里竟没有丝毫的戒心。他往车窗外望去,背对着火车的长椅上坐着两个人,背影有些陌生,但两人说话的声音却清清楚楚地传到了格林德沃的耳朵里。

“……或许他对伏地魔撒谎是想要弥补……他不想让伏地魔拿到圣器……”

“……也许……他是不想让伏地魔闯进您的坟墓,教授?”

老人似乎擦了擦眼睛。

即使恍若隔世,他也认出了老人的声音——那个他在纽蒙迦德日思夜想的,他的阿尔。

至于那个年轻的……格林德沃嗤了一声,大约是阿不思信里提到的那个拯救世界的哈利·波特吧。另一方面,他又觉得心里有种难以名状的情绪——阿不思在哭吗?仅仅因为自己一个保护他举动?

格林德沃把自己绕进了圈子里,没有听两人剩下的对话,等他再抬头时,哈利·波特已经不见了,长椅上只剩下了邓布利多。 

他犹豫了一会,还是打开了车门。

格林德沃悄声走到爱人身后,还未开口,便听见了邓布利多的低语:“盖尔,我好想你。”

话音落下,周围的景象开始扭曲变形,直到出现那个十九世纪末的盛夏里开满玫瑰的山谷。背对着他的也不是那个白发苍苍的老者,而是那个尚且青涩的,拥有着火焰般的红发和淡蓝色眼睛的阿不思。

邓布利多转过身。

四目相对,两个少年相遇在戈德里克山谷。

仲夏的余晖依然明亮而温暖,格林德沃走上前,将爱人护在怀里。

我再一次以你爱人的身份拥向你,你不是最伟大的白巫师,我也不是最危险的黑巫师,仅仅是两个被夏日迷醉的少年。

我等了你好久,已经忘了怎样诉说我苍白无力的爱意。

良久,格林德沃才哑声道:“阿尔……我好像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。”

“我再也不想再回到梦里了……”

邓布利多的唇角蹭着格林德沃的侧颈:“梦都是反的,盖尔。”

少年在夕阳下拥吻,这里没有圣器,没有反目成仇,没有高塔,他们拥有的仅仅是彼此而已,已经够了。

这个山谷里有他们从今以后永远的永远。

评论(31)

热度(729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